罪雨连绵

恭喜你发现了一条死鱼♡

【论坛体】老娘的学校简直有毒啊!07(现代校园AU)

祝观赏愉快w



#601
秀分快啊!但是不忍心烧是怎么回事!(摔

#602
楼上的你也不敢烧康妮吧hhh话说康妮x爷爷x法棍这个3p如何

#603
我坚定地站着康妮x海参的父子年下,你们不要逼我

#604 一睾人胆大
我雷3P啊!顺便来说一声明天起可能要帮忙一起布置学校了,来这里的时间会变少qwq小伙伴们求记得我qwq

#605
我们不会记得楼主,但是会记得你惹眼的ID

#606 制裁者
不行,你要常来

#607
嗷嗷嗷坛主光顾过的帖子!而且坛主你出于什么居然会要求楼主常来!有猫腻!

#608 制裁者
自从她开了这楼以后别人都来这里水了

#609 一睾人胆大
狗哥QAQ亏我这么的……嘤嘤嘤!忽然想起来秦老师和你说的那句“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照顾你”,艾玛吓得我忽然不敢说下半句了orz会被他削头吗

#610
楼主真怂hhhh话说那个朋友到底是咋了楼主你作死给我们扒一扒呗q w q

#611
你瞅楼主那怂样,肯定不敢。换我我也不敢。

#612
哈哈哈哈果然这种事只有在人不知鬼不觉时才能说啊w

#613 想当个正常人
都说了狗哥本子的事做过死了,也不怕再死一次。我给你们说

#614
哎哎哎!Des前辈怎么了!

#615
手机掉了吗!!!

#616 潘达
狗哥把他手机黑了,没事,缓一缓就好。大概?

#617 狗哥我呵呵你一脸
开小号上线:(

#618
表情认人!顺便前辈你的ID好可爱哈哈哈哈

#619
Des同款颜表情!:)好兴奋!

#620 狗哥我呵呵你一脸
这个狗哥的朋友,他是个华裔,以前大概不是干什么正经生意的,和狗哥一直保持工作上的合作,一直是帮他擦屁股的那种(不要乱想就是善后的:)人挺幽默吧,但是冷漠起来也是很……绝对?后来狗哥不做那行了,凭着多年技术宅的本能来学校当老师,然后那朋友也一起来了,现在教隔壁机械系。天天在学生面前(单方面)勾肩搭背,闪瞎人眼!:(

#621 制裁者
Des你活腻了

#622
我现在对前辈太敬重了!业界良心啊!

#623
这个不是楼主来做的吗?看来Des前辈确实被闪的烦躁了hhh单身汪的愤怒啊

#624
噫我看完后一秒刷新就没了……还好看完了

#625
坛主也是个有身份的人啊,可怕

#626
不行了我的脑洞!!!最后他们幸福地在一起了吗!在一起了吗!

#627
老夫老妻的感觉最棒了prprpr话说前辈死绝了吗qwq我们的锅qwq

#628 一睾人胆大
狗哥拿着甩棍和他玩呢,上窜下跳的,刚知道Des前辈居然也那么能跑hhhh

#629 潘达
秦也是惨,帮了他那么久最后狗哥说走就走了,也没有和他说。
可是这个痴汉力啊我的娘……你有本事对他这么忠,有本事强一次啊!^q^

#630
年度最基老师奖获得者w顺便学姐这话说的好啊!

#631 一睾人胆大
qwq在惆怅当时为什么脑抽加入学生会,好多事要忙啊,但是可以看排练话剧!开心!

#632
小红帽吗?法棍是小红帽吗!啊啊啊啊超可爱!

#633
请务必给我来一篮子法棍

#634
我是那只狼!话说学校排话剧居然还有排小红帽的,大部分不都是罗密欧与茱丽叶吗hhh

#635
我们这里原创话剧,狗血拌狗血

#636 一睾人胆大
其实……法棍演的是狼

#637
……

#638
……

#639 潘达
康妮妮是小红帽w

#640
卧槽!

#641
我受到了惊吓……

#642
瘫软在地上的我一定是一个人

#643
我瘫软在了马桶里!

#644 潘达
这个是一年级组的话剧w每个年级都不一样的,每年的潜主题也有变动,去年是美食,今年是反差w二年级组的是白雪公主w三年级组是灰姑娘w四年级是海的女儿w
然后偷偷告诉你们最后两天才是话剧表演,灰姑娘是大导师演的w请!务!必!来!看!

#645
别的不管,冲着大导师这个灰姑娘我一定要来。王子是谁啊!

#646
想看学姐演白雪公主啊啊啊啊QAQ心塞塞!

#647
既然说是反差……很可能是男孩子演白雪吧?

#648 一睾人胆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们说!卧槽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9
楼主你这魔性的笑啊……

#650 Novice!
你们的楼主笑岔气了

#651 一睾人胆大
小马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死你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阿姨演白雪你们这群人脸要不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2
原来A哥大二的吗!

#653
我感觉还没看就已经被剧透完了QAQ可是不能去……好伤心……

#654 帅气逼人小天才
我会给各位漂亮姑娘录像的w灰姑娘除外。

#655
大导师我选你!话说这个王阿姨到底怎么了楼主笑成这样…

#656 潘达
哎,还没介绍过吗w
A哥是我们大二的同辈,是一个很能打的家伙,以前貌似是个不良学生,后来改过自新了(ノ_<)听她的妹妹说以前单挑过一群街头混混,还打赢了。二十几个人打他一个还打不过……想想也是醉。后来到了我们学校就是帮忙除掉点打打闹闹这种事,后来被拉进学生会变成拆蛋组的。总之是个看起来很凶狠其实真的很凶狠的家伙w啊啊啊但是人长得很合我的胃口,好想看他穿公主裙的样子w

#657
雾草,学姐蜜汁恶趣味……好可怕……

#658
这样的人真的会同意演公主吗……

#659 Novice!
从他的妹妹那里开刀就好了,妹控最容易对付

#660
我记得坛主也是个资深妹控吧……

#661
坛主你妹妹都结婚了小孩都有了你也赶紧嫁了吧!

#662
嫁给那个秦吗hhh好棒的样子w反正现在同性结婚也合法了,请不要大意地领证去吧!

#663
一块钱我出了

#664 QIN
我会努力的

#665
……哎?

#666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667
楼上不要借楼发挥啊!

#668 一睾人胆大
秦老师好wwww

#669 QIN
Hi~

#670
一副很好接触的样子啊!秦老师我出十块钱你们去领证吧!

#671
别烦,我出二十,剩下的去买辣条!

#673
hhh楼上神烦!

#674 一睾人胆大
不早了w老师和大家都早点休息吧,明天我可以有正当理由翘课了!虽然只翘一天!但还是开心!

#675
楼主你怎么这样!QAQ我们要期中考了紧张死了!

#676
心疼学生党期中考的w

#677
大家早上好~

#678
早上好ww

#679 一睾人胆大
大家起的好早(´Д` )楼主我刚起来,要去帮忙往学校挂彩旗贴彩带了。

#680 战斧
030早上好,我和亚诺来找你吧

#681 潘达
我们在操场030速来

#682 爱吃法棍的法棍
0.0给你们带早餐,想吃什么

#683
感觉今天早晨好冷清啊oAo

#684 一睾人胆大
吐司!谢谢!www
顺便今天大多学校在考试吧w

#685
刚考完数学……qwq难炸……
[图片]前辈们求解这道题

#686 潘达
噫好学的孩子我喜欢……但这是送分题啊……

#687
我题目都没看懂你和我说是送分题!妈诶异国人真可怕!

#688 潘达
看私信w中考加油w

#689
谢学姐!但是我高中啊

#690
hhhh不要和天朝人比这个啦

#691 一睾人胆大
我我我qwq
刚才要吧旗子插到操场的那个地里,我死活插不进,结果康妮拿过去轻轻往下一按就就就进去了!进去了要一半啊!这个人太可怕了qwq然后挂彩旗嘛,因为有的要挂树上,我觉得可能要挂很久,结果法棍拿了旗子出去不到五分钟全部挂完了qwq而且间隔距离和尺量的一样准……我到底是在干嘛……qwq窝窝窝好没用呜呜呜

#692 爱吃法棍的法棍
哎哎哎?谢谢0.0其实你可以帮忙递东西0.0

#693
我靠,挂彩旗这个我们学校二十几个人一起挂都要一个上午啊,楼主你们学校是太小还是什么

#694 一睾人胆大
一个普通小区这么大吧……

#695 一睾人胆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哎考试了果然冷清,放点话剧的拍摄炸点人出来吧w这是三年级组的w看到你们帅气的E前辈了吗!

#696
炸出来了!啊啊啊E前辈拿扫帚好帅,女装好可爱我的天qwq魔法少女即视感prprpr

#697
见图滚!你们谁都别拦我我要去看三年级组的话剧!

#698 弟大不中留
你们都对我弟弟干什么了啊!n

#699 I'm not a novice
做了些羞羞的事情?

#700 Novice!
是的,介于你弟弟的不配合,我们用很和善的方法让他脱掉了衣服,换上了戏服。很合身,非常感谢您弟弟的不配合,让我们有了演这么棒的话剧的一天。

评论 ( 23 )
热度 ( 70 )

© 罪雨连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