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雨连绵

恭喜你发现了一条死鱼♡

【论坛体】老娘的学校简直有毒啊!12(现代校园AU)

搞不懂学校为什么运动会安排在雨天……明天那场又要延期了qwq
顶着ID搞入场式还当着好多家长的面做广播操和羞耻play一样qwq
周四定时更新✅
这里勤奋的醉鱼,祝食用愉快(;´Д`



#1101
楼上一个个都是万瓷王啊hhhh

#1102
万瓷王是什么鬼啊!简直够了!信不信老万nen死你hhhh

#1103 想当个正常人
哎一大早就看到这个不明觉历的万瓷王:)

#1104
学长好!我来看你们比赛了!特地带了一纸袋吃的防止看的饿死!

#1105
楼上的想想仰望星空吧hhhh这样就不会饿了w

#1106 一睾人胆大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另外我才是要当万瓷王的人啊啊啊啊啊!qwq前辈们的胸嗷……话说如果要和法棍玩碰瓷的话直接亲上去了呢wwww

#1107 爱吃法棍的法棍
qwq又黑我!哼!

#1108
[截图]
楼主你告诉我这个是不是你们学校的开的帖子!

#1109
那个楼主的ID好中二好喜欢!qwq

#1110
极黑色乌鸦hhhh感觉和一部日番的名字好像?

#1111 一睾人胆大
怒抢光棍楼!顺便这个艾迪……莫非!Σ(・□・;)

#1112 潘达
绝对是的吧,乌骨鸡队长!Σ(・□・;)

#1113 想当个正常人
你们不要黑那个组织名了啊喂!乌骨鸡什么鬼啦!

#1114
咦咦咦!油炸吗!油炸吗!qwq

#1115
@极黑色乌鸦
友情艾特黑暗料理大国乌骨鸡正义使者油炸!

#1116
万一不是怎么办啊!楼上瞎艾特hhh

#1117 制裁者
即使是也在比赛呢怎么会有回复ˊ_>ˋ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方料理和东方料理的比拼ˊ_>ˋ

#1118
华裔秘制多啊!话说学姐的厨师装好合身!prprpr

#1119 一睾人胆大
[图片]
才知道Ed前辈是tm英国人!qwq哭瞎我卧槽!我说他怎么长得比较精细?比较细腻?哎哎哎楼主又词穷!!!QAQ

#1120
卧槽这个菜我给十二分!t m能吃啊!

#1121 Novice!
其实油炸那队的菜还可以,就是油了点,饮料我可以给个九分……

#1122
只想知道东方组的饮料是啥,茶吗?(; ̄ェ ̄)

#1123
在场的可以告诉你们,真的是茶,还是正宗凉茶王老菊!

#1124
[图片]
[图片]
[图片]
只能拍到这些了qwq我在比较外面,好羡慕在里圈的
以及楼上那是王老吉好吗!

#1125 制裁者
【图片】
Ez的意面真的让人看着没食欲噗……

#1126
我想去都去不了抱怨什么啊qwq另外大导师的意面真的不是面糊和番茄酱拌了拌吗

#1127 一睾人胆大
醉了醉了hhh和你们讲,刚才做主餐,然后E前辈拿上次吃火锅的那个高压锅煮汤,锅tm炸开了hhhhh东西飞了一地hhhhh

#1128
上次的煮鸡少年呢hhhhh

#1130(煮鸡少年)
对吧对吧!真的会炸啊!QAAQ

#1131 一睾人胆大
到点评了qwq啊啊啊两边都有小伙伴都好希望他们赢的说……

#1132 想当个正常人
海参:雾草爸爸你这个派能吃?
小马:啧啧啧Ez你这个面能吃?
狗哥:小邵啊你掺地沟油了吗?
ˊ_>ˋ醉了

#1133
心疼hhhhh爱到深处自然黑的感觉www

#1134
雾草和你们讲,说真的,学姐那组做的花样超级多,还tm有雕花!拿黄瓜雕了条龙!现在被教导主任吃了!

#1135 潘达
那个沙雕,我上面淋了芥末,是用来沾生鱼片的ˊ_>ˋ和你们讲他现在这个表情wucsidcjhlibscdyuob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1136
学姐又坏掉了qwq

#1137
话说谁赢了!谁赢了!qwq

#1138 制裁者
小邵那组卖相好看,Ez那组根本没卖相但是比较入味

#1139 制裁者
哦不好意思,小邵她们上红烧肉了,刚才的话当我没说

#1140 制裁者
啊小邵她们上烤鸭和干锅牛蛙了,我说什么了吗?

#1141 制裁者
小邵他们赢了ˊ_>ˋ

#1142
hhhhhhh坛主你是吃货吗hhhhhh好可爱!!!

#1143 帅气逼人小天才
艹!老子不服!qwq凭什么!我们做的明明那么好吃!

#1144 想做个有钱人
就是说!我们的才是王道好吗!话说那个油炸做的菜真的醉了好油啊!

#1145 战斧
所以爷爷你为什么把学姐那组的菜都吃完了……我还想吃呢

#1146
我从未见过如此口嫌体正直之人

#1147
我从未见过如此口嫌体正直之人

#1148
我从未见过如此口嫌体正直之人

#1149
我从未见过如此口嫌体正直之人(我也要吃

#1150
我从未见过如此口嫌体正直之人(爷爷我喜欢你的屁股

#1151 想做个有钱人
滚!

#1152
楼主又不见了qwq楼主不在的日子好难熬……

#1153 极黑色乌鸦
啊?我们学校艺术节怎么了?

#1154
雾草楼上惊现另一个楼主!

#1155 极黑色乌鸦
所以乌骨鸡到底是什么啊明明是黑鸦好吗,别乱改名字啊,就好像你叫苦力怕别人叫你鸡鸡怪一个道理,很不爽啊

#1156 潘达
有意见啊,不服憋着啊,翘臀细腰小油炸www

#1157 极黑色乌鸦
呵呵!别以为你和我姐姐熟我就不敢对你干嘛!

#1158 我是你姐姐
啊?

#1159 极黑色乌鸦
姐姐我说你好看呢

#1160
卧槽人家惧内你惧姐!搞毛啊!

#1161 一睾人胆大
学姐我不服!油炸和法棍比明明是法棍更加那啥那啥好吗!

#1162 潘达
所以是爆浆夹心小油炸?

#1163
学姐你说的啥卧槽hhhhh话说油炸居然知道鸡鸡怪这样的高等词汇hhhh

#1164
法棍的翘臀细腰是我的!法棍让我艹!

#1165
楼上你不要命了!法棍可是有康帅傅的人啊!

#1166
康帅傅的hhhh醉了醉了,康妮妮会抄着斧子去你那里的吧www

#1167 战斧
你tm等着

#1168
果然吗!qwq楼上的珍重!要立遗嘱吗!

#1169 一睾人胆大
其实感觉法棍去演小红帽的话绝对萌萌大ww可惜了为了反差,和你们讲小法棍就是演小红帽这种小luli的料www棒(aǐ)死了

#1170
雾草hhhh和你们说,刚才楼主学校党委播音室在说请今日入校参观的同学尽快撤离,我们学校要放炸药庆祝了,我tm就懵了,然后就看到天上烟花炸开,然后就出来一行玉臀大发好入校保平安,然后操场上的人都在狂喊Ass we can哈哈哈哈哈哈简单粗暴

#1171
我也看到了,去掉那些字还是挺好看hhhh

#1172
去掉字就啥都没了!

#1173 一睾人胆大
啊啊啊啊啊昨天回得晚都没来说晚安!qwq大家早!

#1174
楼主早w

#1175 一睾人胆大
早早早!wwww话说今天学校都没啥人qwq真好……不用收拾

#1176
好个鬼啊qwq我们成绩出来了,那炸的,都炸到西伯利亚了qwq

#1177
我也炸了……好难过!楼主我明天逃课来看你们的话剧!QAQ

#1178
今天考试的就笑笑:)

#1179 一睾人胆大
摸摸,我也是这么过来的!楼上考试加油w

#1180 制裁者
话说我们教导主任换掉了妹子知道吗

#1181 一睾人胆大
哎哎哎?!qwq不知道!那个欠揍的老头子呢!

#1182 制裁者
昨天刚调走到分校,新上任的那个好像和海参蛮熟的

#1183 战斧
花生?

#1184 制裁者
是的吧?就是一个大肚腩的家伙,第一天就把你爸叫去不知道干了什么,一整天都没看到海参出来

#1185 潘达
海参老师胸多鸡少啊!

#1186
雾草hhhh学姐你瞎说什么呢!wwww

#1187 Novice!
终于调走了…

#1188
管理员现在绝对暗爽hhh

#1189
明爽吧www看管理员残念的三个点hhhh醉了醉了!

#1190
话说今天去楼主那里的只有我吗……

#1191
很可能www

#1192(1190)
你们真心错过好东西了……作品展里有那个大触老师的画ˊ_>ˋ妈诶简直美!而且刚才找厕所时路经美术教室正好看到他在作画,他和我说帮我画幅肖像!qwwwq啊啊啊啊人超好而且超可爱的戴个小红帽!

#1193 帅气逼人小天才
啊啊啊番茄人确实很好的w老是帮我们

#1194 我是你姐姐
那个小红帽不是经常被工科的妹子叫着帮忙画草图吗ˊ_>ˋ醉了,工科的不会画图?

#1195 一睾人胆大
我也会画火柴人!!!

#1196 极黑色乌鸦
这种渣工程我也会画!

#1197 我是你姐姐
我tm知道,别烦

#1198
醉了!QAQ姐弟还秀恩爱!

#1199 一睾人胆大
康妮妮妮妮妮妮妮妮妮妮妮妮妮!!!我看到你爸一脸秘制红晕的从教导主任室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0
卧槽!

评论 ( 24 )
热度 ( 80 )

© 罪雨连绵 | Powered by LOFTER